跟踪者

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啦啦啦

呼呼
開心料我
從今天開始
洲都是早早來了
開心死我了
xD
我不用再做孤單‘老人’了



跟洲去走走
一直聊天囖
很喜歡跟我的老婆keng gai的jek
嘻嘻


排隊
上課


上課是悶的咯
一直講耶穌
= =
今天我和洲坐
坐在最后面
感覺我很高也
哈哈
自我安慰啦
我懂我很矮
T^T
我要高啦


過后到金魚的節
哈哈
他很廢的咯
他的NOTA
就是從課本抄出來的
不然叫我們自己做
雞蛋他啊


sivik老師
明明是教sivik
做么叫我們寫作文嚄
我們又是全部圍在一起寫
哈哈
每次都是這樣的
寫作文全部一起寫
結果
半個小時過了
寫了4個字
xDxD
過后再不清楚的情況下
亂寫一通
哇咔咔




下課




下雨料叻
= =
不用周會
哇咔咔
最好每天下雨
我會很開心的
xDxD




KH節
全部馬來人下去了
老師在樓上又說不用下了
我們幾個果然是聰明的
還沒下
xDxD
在班聊天
hoho




很討厭這個老師的啦
又是偏心的一個
= =




很衰的老師
級任
幫我們換位
我換去跟馬來人坐
T T
明天都要換老師料啦
還換什么喔
不過哦
老師交代功課后
我回去我的位
不理他
打擾我和洲
xDxD


做功課

我發現我最近應該是吃錯藥
什么雞蛋功課都做叻
我也不懂做么的囖
不過這樣也好啦
明年PMR料
TT




今年在巴士
很夠悶的說
我1個人望著窗外
沒人陪我聊天啊
悶死悶死悶死
><


算了吧
1年后
就會很好了
1年=12個月=365天

還有很久




回到家
sibeh開心
看到我的寶貝
在門口等我也
我進去他就快快走
雞蛋
我這樣嚇人的咩
沒辦法
我的狗就是這樣怕我
原因
怕我玩它
xDxD


算了啦
沖涼
吃飯
看小說
睡覺


啦啦啦
很想某人吖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