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踪者

Sunday, January 31, 2010

屌··滾出我世界!

不爽我的
你可以不用看我的部落格的
不喜歡我的
你不用來這里
去找你喜歡的啦
來這里搗亂很好玩么
幼稚=)))))


要罵我就用真名啦
敢罵又不敢寫名
縮到死




你講我就算了啦
還說我朋友
你有沒有問題的


我懂你要寫什么我無權干涉
你要說什么我也不能阻止
手是你的
嘴是你的
我不能怎樣囖
不過請你尊重點
=X




弄到我這樣賭懶
你是第一個啊

我得罪你啊
你嘛跟我說囖
你不爽我
嘛跟我說咯
不要再搗亂
謝了
=))))))))))))))))))))))))

×××請不要對號入座×××

1 comment:

Mey Lee said...

我之前也被这样讲过……真的很气人……骂我的是一个中国人……T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