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踪者

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期待

呼呼
星期一料
我期待今天的到來
=)))

我最近哦
一直睡覺哦
給叔叔說我睡肥我
衰到
XDXD

我很喜歡睡覺有原因的叻
第一
我累么
第二
我現在發覺哦
我好像每次都會夢到我的豬的叻
開心到我
睡到不想起身了
嘻嘻
^^


你今天沒讀哦
我在學校一定會很難過的
在那邊一直看手表
等待放學
=)))
好啦
不多說
要去準備下了
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注意注意

我前幾篇那篇文章
不是在罵你
請不要那么介意
我只不過是說我的心情罷了
我并沒有在罵你吖
如果你誤會了
對不起哦
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