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踪者

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我死回來料=-=『『初七人日+拜年』』

我懂幾百年前的事情
我現在才寫
沒辦法
開學那幾天
都沒玩電腦
修修
開始寫啦
你們要有耐心看嚄
=P

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回憶過去
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
早上
我就爬起來沖涼料
等到1點
媽咪才載我去寶貝依玲家
要你們等我
拍寫拍寫
=P
去到那邊
我們3個人在房間聊天
沒事做
= =
等依玲爸爸載我們去杉杉家

等待中


依玲拿量體重的給我

因為我說我肥料
xD
結果還是一樣
= =

不過我覺得我是肥了
新年一直吃
不肥才怪喏

然后
去俞杉家
去到里面
很多人下
她姐姐朋友

拍寫囖我們
快點去樓上
在樓上哈拉幾句
玩下牌
又去可瑩家料


去到
他媽媽真的很年輕很美囖
洲說他都不舍得叫他anty哦
炸到
=)


15分鐘后
去之翔家
我這個38的
去門口叫門
= =
然后他媽媽出來了
OMG
我幾拍寫哦
因為他們全部站在后面
我幾勇下
xDDDD
進到里面


之翔拿水給我們喝
我們不要
aunty拿東西給我們吃
我們又不要
拍寫嗎
其實hor
我們跟之翔不熟的叻
就這樣直接去他家拜年
厲害吧

=P

坐坐下
就去可盈家了
另外一個可瑩





途中拍的
猜猜哪個是我
=P

去到可盈家
他要出去料哦
不過他媽咪叫我們進去坐一下
我們就進去坐一下囖
坐坐下
他們要出去料
我們就陪可瑩回家嚕
不然他一個回危險吶
走走下
我腳那邊流血
都是鞋子的問題
bekcekkkkkkkkkkk
一邊走
一邊gat下gat下
破壞我形象
XD


然后就走回家囖

他們2個走很快
- -
我因為腳的關系
要慢慢來
一洲陪我
謝謝你哦
^^


回到去
爽吖
我不用再痛料
T^T
去玩這個
其實我不會玩的
杉教我
=)

然后吃晚餐

不要怪我
T^T

意大利面
很好吃的說
拉拉
肥死我
=P

玲在吃布丁
我沒吃
我們又拍他
萬人迷囖他


我們一直偷拍玲
嘎嘎
我羨慕她料
sibehhhh多人kao
XDXD
電話一直響
嗨喲
走著街都可以有人和他拿號碼
厲害某
這個就是他啦
可愛加靚靚
^^


修修
過后
我們去房間咯
我看到這個
sibehhhhhhhhhhhhhhhhhhhh可愛
我愛死他
xD

拍了幾張自戀的
= =
放1張罷了
我懂拍到不好看
=(((


玲的爸爸來了
載我們回家
我走路去我姑姑家
今天要撈生
xD

其實撈生的意思是什么界
他們說是步步高升
我有點炸到
= - =

大概11點
我門才回家
累呆

今天人日哦
祝大家生日快樂
【我懂我的祝福遲了XDXD】


THE EN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