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踪者

Tuesday, February 16, 2010

呼··



【nice?】

這幾天都2-3點才睡
樣子殘到不能看
眼袋深到
夜睡+上天生
誰看到會嚇死
弄到我不敢放照片上來了
放上來

XDXD


今天星期二
才星期二
- -
感覺時間過到很慢
原本我哥朋友叫我去看戲的
怎知道
老媽子不給
= =
只好在家
等下去姑姑家

我幾想去看哦
看花田喜事
不過算了吧
下次再去看
=)


很眼睡叻
昨天3點半才睡
我的眼睛真的很鐘哦
連我自己照鏡子
都沒眼看叻
= =
死未?
><


這幾天要休息夠
11點就去床睡覺
XD
不然開學去學校
給人笑我變熊貓料
咔咔
現在還在想要怎樣去學校耶
頭發這樣死
= =
沒臉見人啊
><><
gek sam

不要想料
講到頭發
會沒心情
頭發會長的么
【自我安慰ing】
XDXD




現在要飄去沖涼料
不寫那么多啦
^^

下一篇
放我照照上來給你們看看
XD
看了給點意見哦
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