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踪者

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開心=)))))))))saturday

7早8早起身
沖涼
準備出去
去看戲囖
^^


全部男生一個女生
我有點拍寫
- -


就過程不是很想寫
還是不要寫吧
就大概大概好了
^^


我們去看大日子和tooth fairy
好看囖
很好笑下的
=)




途中
發生了很多事情
是好笑的咯
不過我卻不想說
XD




要知道的話
來問我吧




真的很想回去星期六囖
因為那天
我真的真的很開心
=)
好久沒這樣開心了
謝謝你們哦





一直給某人叫我小妹妹
我不小料叻
叫我名字
【筱慧】
=))




那天回的時候哦
我跟某人說了我的心事叻
第一次和男生談心事
說了
真的很舒服咯
放在我心里很久很久了


說了
至少不會有遺憾吧
說了
至少他知道我在想什么吧
呼呼



==我懂這篇很無聊==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