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踪者

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星期日··難忘

一整天
悶悶地
在家發呆
幫媽咪掃地抹地
我是不是很乖
我知道
XD






12點凌晨
電話過期了
雞蛋囖
在sms的嗎
回不到了哦
= =
我叫我朋友call我
因為要問他東西么
結果聊了1個小時多




說了很多東西耶
第一次
向對方這樣坦白
把我所有的事情都告訴他叻
我不知道我那時的勇氣是哪里來的咯
= =
竟然敢跟他說


他也和我說了些東西
我聽了
touch到囖
想哭
很想問他
為什么當時不要和我說叻
不過還是沒問到=)


因為我知道
現在不適合問這種問題




1點半這樣
掛電話了


我睡不著叻
2點半才睡的著
一直翻來翻去




想很多東西咯
做么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做么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做么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我現在可以選擇什么
沉默吧




呼呼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