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踪者

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08022010——09022010

這2天哦
悶死了
拍了一些自戀照
我超滿意的
post上來給你們看看







100%NO EDIT


雖然不是很靚
但是我滿意就好
=)
我要嘗試不去看別人的看法
因為有人說我太注重別人對我們的看法了

我就是

=))))




很閑咯
這2天
不想說什么


星期一


跟榮秀聊了很多東西
很開心
很舒服
因為
我知道我和洲他們說
他們會聽我訴苦
但是榮秀會給我意見
會教我該怎樣做
我喜歡這樣
我不想我說了我的心事出來
你們聽了就算
我想你們告訴我
我該怎樣
我并不是說你們不好
你們永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


我不開心時
你們會關心我
問我做么

如果你們看到我不開心時
不要問我做么
因為我只會覺得更難過
就讓我一個人
靜靜的
等我恢復正常料
XD
我就會和你們說我到底怎么了
=))))


我說這些
我只想你們更了解我
=)
我也想了解你們多一點
我想知道我的朋友在想什么
如果我有什么不好
你們盡管說我罵我吧
我不會生氣
我只想知道
有時候我做錯了什么
我要改
我不想你們覺得我是這樣這樣這樣的人
只要你們說
我就會改
=)
好么?








愛死你們啦

還有榮秀哇
以后有什么不開心的事
就跟我說吧
如果不方便說的話
也沒關系
要開心么
=)))
木吖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