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踪者

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bekcekkkkkkkkkkkkkkkkkk````

星期三


去到學校
bekcekk囖
某人來找我
我不要給他看到
我這個死人樣
他來我前面看
我喊料一下
很多人看著我
fishhhhhhh
=-=


跟他聊天咯
聊聊下
去排隊




上課
老師叫我們寫ringkasan
pengsan 咯我
沒帶書
XD


又在那邊唱歌
啦啦啦


不開心就會這樣的了
KH
我還沒做
全部交了
老師也改了
我一個人
準備死吧
=))))




SKIP


下課


有人叫我去找林老師
去找林老師
林老師叫我去找黃老師
去到那邊
黃老師問我來找他做么
=0=
我就說
林老師叫我來的哦


黃老師就說

原來你有這方面的天賦的啊
= =
詩歌朗誦
我2年級參加過一次
落選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說真的
我不是很想參加
因為下個星期一要上臺講
BEKCEK
我不要
經過pa的班
林老師出來和我說
詩歌朗誦的東西
我就問他
如果上臺
塞頭發的啊
他竟然當場和我塞
OMG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在學弟學妹面前出丑
我去死算了啦
=0=
回班
拉可瑩來讀
我問秀
秀說瑩讀到比較像
我讀到好像唱歌
…………
有點被hurt到的感覺
沒關系啦
^^


PJ
體檢測試
我沒穿體育衣
討厭死


放學
我走前們了

開心下
不過走前門的第一天
魚死
=-=
不說什么事
我不要想回當時的事情啦
bekce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
上到巴士
uncle幾大聲笑我哦
整個巴士的人聽到
fish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到家
整個人no mood
又寫了一封自己看的信息
=8=
那時很想
我不知道為什么

算了吧
事情總會過去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