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踪者

Thursday, February 11, 2010

哭=((

我超愛這張的=)


說說發生了什么事吧
blablabla~
回到昨天

煮東西
我們那組來不及煮
如果沒炸薯條的話
應該來得及的
抱歉
差點連累你們不及格
因為是我提議帶薯條的
SORRY
雖然你們叫我不要自責
但是我覺得我害了你們
到最后
才知道
老師騙我們的
他說他說不及格是要我門快點趕完
給他炸到下下
=))))



吃了我們的作品后
回班
下課
在廁所過
XD
去換體育衣
氣死人啦
我帶3次體育衣來
3次都沒穿到
why
因為
2次因為褲子問題
現在是因為衣服問題
嗚嗚
我帶來擺美的
=(


回到班
PR
老師帶我們去操場
我問他做么帶我們來這里
他說
HERE GOT A LOT OF FRESH AIR
哦哦
=-=||
真的炸到囖
將的藉口都給他講到
我們去食堂買水喝
因為我渴死了
買了水
回去囖
跟晶玲洲
在操場中央
說本咔的心事
我在那邊大大聲喊
好久沒這樣喊了
喊了
舒服多了
=)


謝謝你們哦
一路來都這樣支持我
不會在我不開心時
不理我
因為我們是好姐妹么
XD


體育時
夠力好笑
XD
有一個有點問題的男生
一直追人打人叻
0.0
我們看到都嚇到哦
他追我朋友
我們真的很怕他下一個目標就是自己耶
所以
快快閃人
=))
然后哦
我們全部在練習運球
籃球的
我們亂來的啦
=)
玲好笑咯
我跟他說
他在你后面叻
他立刻把球丟掉
快點跑人
哈哈
我笑到肚子疼
過后到他們笑
= =
我們玩著時
我突然
‘啊!我腳抽筋了!!!= =’
可盈叫我坐著
要放輕松
第一次好了
第二次又來了
= =
玩玩下
更死
‘啊··又來抽筋了!!!’
全部在那邊笑我
沒辦法
我就是這樣有搞笑成分
不過最好的是可盈
他幫我
好讓我不要這樣痛
^^
謝謝你
我真的是痛死了



放學
心情很down下
=(
因為知道了一些東西
我終于知道了
有些事情不要知道對我們比較好的
不過現在都知道了啦
自己拿來煩
cry 
=((((

在車時
有一剎那
我很想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我沒勇氣說出來
><
還是算了吧
覺得自己很犯賤
我就是這樣犯賤!
=(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