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踪者

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··休息··

今天星期五
沒讀書
啦啦啦
爽死我

爸爸媽咪哥哥姐姐
都出去料
剩我和我婆婆
=-=
媽咪竟然叫我煲飯
我真的不確定
我煲的飯可不可以吃的叻


剛剛給媽咪罵
我忘記去煲
咪就說你們全部幫不到我的啦
講到我很沒用這樣
T-T

sad~~~~

去煲飯咯
煲到太軟表怪我
=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是的生日哇
生日快樂哦
木吖

豬你

身體健康
學業進步
青春美麗
越大越多人追
啦啦啦
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