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踪者

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好久沒寫了···04022010

呼呼
我飄上來了= =


從上個星期四到現在沒寫了叻
現在一次過寫完吧
只寫一部分
因為我知道
這個星期的事情
我是寫不完的
= =
要看的
歡迎你
不要看的
按X出去吧
=)




上個星期四
有一點不爽囖
= =
雞蛋科學老師
換掉我位
還拿掉我的小說
害我魚魚的
- -
走出去
給老師那本小說
不過我走出去時候哦
我覺得我很有性格
XDXD
【我知道我很自戀= =】
面對老師
不會笑的
一副臭臉
對著他
哈哈
誰叫他拿掉我的小說
雞蛋啦
還說我們的小說一定會被沒收的

><


換去前面位
給瀚勇笑
= =
從后面換來前面
雞蛋他啊
很衰的
><
我就換去前面囖
跟我旁邊的馬來人說聲抱歉
因為我以為他要換位
害到他不能跟他的好朋友坐
結果沒有換
我的道歉?
多余的
= =
那個馬來人和我說
我很像他的一個朋友
^^
呵呵
原來我的臉是大眾臉?
XDXD


好笑咯
我就答他ya 咩?
我當他是華人
沒辦法
我的國語爛到雞蛋醬的
.....




最近hor
認識了很多馬來女生下下
我上廁所
那些馬來女生和我笑
我和他笑
= =
他就說我u sangat comel la 
我就笑笑
因為我不知道要給什么反應叻
有一次
下課走去食堂時
我照著鏡子
有2個馬來女生過來和我說
u sangat cantik la
= =
我又笑笑
說tak ada la``aiyo
我依然是笑的
XD
又有一次
去排隊時
有2個馬來女生和我說
u sangat comel
無言
我又笑笑
哈哈
我每次都說回他們u more cute la
^^
就現在看到那些馬來女生
都是笑笑的
因為
我friendly嗎
XD
××我只不過是說說··并沒有什么想炫耀醬的意思=)




也不錯啦
認識了那么多女生
開心下的
多一個朋友好過多一個敵人嗎
對不對?
^^
我懂是對的
XDXD
自問自答
我果然是白癡
=-=




就1天就這樣過了

hiuhiuhiu~~~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