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踪者

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星期五...

呼呼
去到學校
今天沒去喝茶叻
因為我的寶貝杉杉回來了
想念死他了
么么=))))




去到學校
一條水在那邊等他們囖
悶呆
他們來了
全部幫我做美術叻
我感動到
TT
我跟他們說
不好意思叻
要你們全部幫我><
他們說
什么叫好姐妹
感動again
=(
謝謝你們哦
我們永遠是好姐妹吖




過后哦
偉倫來找我
原來是給我禮物
謝謝你啊
我很喜歡
^^
那些星星是你自己折的
還是買的吖?
XD


不過最不幸的是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當天有spotcheck
傻掉囖我
【學到某人說= =】
我們好笑啦
叫榮秀幫我寫一個happy birthday黏在那個瓶子
還寫埋日期
呼呼
我又2個生日
XDXD
開玩笑的啦




spotchek


廢死
FORM1的pengawas來檢查哦

你懂他們怎樣check嗎
書包里全部東西翻出來
弄到亂死
又沒放回進去哦

害我們的桌子亂死
不爽
- -


過后還檢查指甲哦
上個星期才剪
現在又檢查
有問題啦你們
我又中抓咯
幾不爽叻
最后
我求那個好人學長
給我上
他果然給我上哦
開心死
^^
不過依玲他們就要寫名字才可以上
呼呼
我沒寫到
XDXD


回到班
全部小說BO LIAO
T^T
給那些粉腸沒收掉料
做么這樣邪的
昨天科學老師講會被沒收
今天真的被沒收了
很傻嗨
= =
算了囖
去上seni
開始喜歡上料
因為老師很搞笑
XDXD






放學


回家
sms咯
因為沒事做么
^


期待星期六咯
跟朋友去看戲
=)))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