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踪者

Monday, February 15, 2010

年初一----情人節

blabla~
今天對于我來說跟平常沒什么分別
一樣照過
早上早早爬起來
= =
自動起的
昨天整2點半才睡叻
今天八點爬起來
我樣子殘到不能看
=(




今天要吃齋
因為年初一么
整年唯一一天吃齋



閑囖
拜完了后
吃飽后
去沖涼
換衣
去舅舅家拜年
=)




我不是很想去囖
因為天氣sibehhhhhhhh熱
我behhhhhhhhhh tahan
= =


去到那邊
拿紅包
=P


講一句
謝謝
新年快樂
哈哈
我很有禮貌的
^^


在那邊
幾悶一下
表姐說我減肥啊
瘦了
= =
我明明就肥了
還說我瘦了
T^T


那時我很hurt囖
我問我表哥
我現在的發型很難看啊
他講
嗯··很樣衰
><
呼呼
我要哭了咯
=(((((
我以后不出門見人了啦!!!!!!
真的很后悔剪
不過后悔也是沒用
=(




拉拉拉拉
sms下
突然沒心情料
也不懂做么
><
心情down
直直下降
=[






回家






晚上
全部大人都出去料
除了嬸嬸他要看著我的堂妹

我的堂妹很好笑的囖
他一直講話的
問他我們耳朵累了叻
他會說我嘴巴還沒累
哈哈
給他炸到囖
XDXD






晚上
跟某人聊電話
><
沒心情了
我很想和你說很多東西
但我不敢說
我竟然問你是不是要放棄
問了你過后
我覺得我問這個問題
真的很白癡囖我
= =
做么要這樣問你
這樣我好像太自私吧
算了
=(((




聊了1個小時多
去睡覺
想了很多東西





我昨天發夢到某人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