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踪者

Saturday, February 13, 2010

新年快樂+情人節快樂嚕=)))

大日子
一個好開始

哈哈
我好愛這首歌
好有意思哦
^^

今天是除夕夜啦
明天就是正月初一+情人節
^^
大家的新年初一怎么過吖
跟你們的伴侶一起過
還是跟家人呢?
=)


好快哦
1年又過去了
農歷新年又到了
=)
開心吖
唯一不好的是
我頭發

這篇不寫不開心的事
=)


今天我家應該會很熱鬧吧
我親戚來我家
開心死了
我很喜歡和他們一起的囖
因為全部都很搞笑
也很好的
^^

希望今天會是好的一天唄
不要發生不愉快的事哦
我今年最后一個愿望
XD


不寫了
要去幫爸比和媽咪料
他們叫我啦
X)



豬大家
新年快樂
happy valentie day
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