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踪者

Friday, February 5, 2010

時光倒流XD

我懂這個標題很白癡
不過沒關系
符合我嗎
XDXD




很夠悶的囖
雞蛋很多老師沒進班
又不懂搞什么
= =
我們就在班聊天
呵呵
KH時哦
還沒有做那個presentation的東西
給老師罵
雞蛋啊
別組沒做
你不罵
我們沒做
給你罵到夠夠力
==
針對華人的
最討厭這樣的老師



過后沒老師進班
不錯
我很喜歡
xD
然后哦
今天又bo perhimpunan
= =
聽人家說有spotcheck
雞蛋
原來只是form1有罷了
cheh
給我朋友嚇到一下下咯
放學
開心下下
^^
至于什么事
我就不說啦
開心那么一下子
就聽到某些東西了
呼呼
聽了
真的很煩很煩
我不知道該信誰囖
信我朋友
還是信他
不過到最后
我還是決定了信他
因為我覺得他不是這樣的人么


××我懂這篇很無聊··表見怪··××




星期二


華語班
去到學校很沒mood的囖
在車給爸爸罵么
不過要到學校了
他就哄回我的
^^


去到學校
隱隱約約還看到我的淚痕
不過沒人發現
=)


去華語班時
哇老
我搞笑到
老師問名句精華
到我咯
一人4ju4我一邊說一邊指來指去
又一直說錯字
老師就說我
不要指了啊
全部人在那邊笑叻
不過沒關系啦
給他們帶來娛樂嗎
謝謝我叻
XDXD




過后又抄nota咯
sej的
閑到
每天做同樣的事情
呼呼
geo
做latihan 
我對geo很有興趣叻
不知道做么
我會做了
很有成就感
=]


科學
老師又沒進班哦
剩下那10分鐘
他才進班
可以說什么哦
下課了
還不放人
還說等多一下下
= =
等咯
很討厭他的啦


下課
立刻閃人
XD


不過我沒吃東西哦
因為沒心情
還在煩昨天那件事情
=(


算了算了
洲都叫我不要亂想了
嗯嗯
^^




上課
國語節最爽的囖
自由進出
老師都沒理我們
XDXD
幾爽下下


最后一節
moral
沒事做叻
老師給我們自由
我一直說鄭啟宇pai da bo
【福建話:壞男人】
XDXD
他叫回我pai za bo
= =
一洲就說
一個打bo
一個炸bo
哈哈
變態到他
=)))




過后就放學嚕
回家
=))))




星期三


KH
老師竟然說我們的presentation 【good】叻
0..0
這句話從他嘴里出來是幾難得的
如果他不針對華人就好咯
不過他就是針對華人的
算吧




過后
英語
悶呆
叫我們做exercise
做嚕
做做下
==
下雨


下課


到kope去買運動衣
我的運動衣消失了
要買新的
今年的運動衣哦
yong sui到
全部顏色淺完了
除了紅色和黃色
不過我是藍隊叻
我問榮秀他們藍色ok嗎
他們說ok哦
我買了
可瑩就說
我還覺得紅色比較好看
嗯嗯
我立刻跑回去
換掉這件yongsui的藍色
- -
拿到紅色的了
hoho
我跟玲說
你看
我對你幾好
為了你
背叛藍組啊
XDXD






上課
pr節
老師又給我們自由
呼呼
我和洲玲晶
這邊走
那邊走
XDXD
差點給老師發現
不過沒被發現到
呼呼




因為下雨的關系
沒體育
老師就幫我們量體重和體高
OMG
我們全部無法接受事實
就不要去量
XD
因為我懂我很肥的
量了
等下爆表就不好
=((
不過最后還是要量
唉唉
去量了
0.0
我還是接受不到我xx的體重
T^T
我要減肥
!!!!!!!
=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








幸好放學了
沒下雨料
^^
去到后門
遠看
好像看到諦圩哦
果然真的是他
又說沒留哦
- -


上到巴士
我們傻的
XD
拍寫
說買你傻
我拔他頭發
他啦我頭發
雞蛋他啊
衰到死哦
=P
不過很好玩
XDXD
他每次留堂
我都是這樣好玩的
呵呵
開心開心


你最好每個星期都留堂吧
我會很開心的
blablablabla
=)))))


你啊
不要每次都不跟我說你的事情啦
朋友嗎
要互相關心的
=)




星期四的就明天再寫啦
現在沒時間了
要去沖涼啦
=))))


修修
閃人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