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踪者

Thursday, February 18, 2010

初三+初四


今天
悶咯
不懂要寫什么叻
晚上去姑姑家
賭錢
= - =
贏了一點點囖
給我表哥他們叫我
因為每年我賭到很厲害的囖
><
今年沒有這樣嚴重



初一時姑姑說我沒有賭不像新年
一直引誘我哦
沒辦法囖
要應酬下的么
=P




11點這樣去舅舅家
我一個小孩子
呼呼
悶悶
然后
又賭
輸了20塊這樣
不過散場時
舅舅給回我
= =
我表哥還給我十塊
有點不好意思叻
賭錢要拿回
不好不好
><
不過小孩子有這個優待
XD


2點半
歸家
睡覺
=))




初四


呼呼
一下子就初四料
今天馬六甲親戚來
=)
一起身
11點
玩下電腦
看下外面
有一輛車
在我家外面停著
0.o
原來是堂叔他們來料

好早嚄
他們進來
我就拿椅子給他們坐
拿水給他們喝
拿東西給他們吃
第一次我做完這些東西
= =
因為全家人都不在
哥哥又在睡覺
叔叔就問我
做么你一直笑的
我也不懂
我看到遠方親戚是這樣的
= =
一直笑

怪病






然后他們就聊天
我就走來走去囖
過后
我gor來和我說
好像是說我什么扮乖哦

= =
在親戚面前
要我sohai··mahai··全部罵出來咩
要我回房間睡覺咩
不可能嗎
這樣來說我
不爽死了
立刻回房間
聽歌

我一不開心就聽歌+唱歌的囖
XD
結果每次給我媽咪說我唱歌很難聽
咪啊
你hurt到我料
咔咔




回房間聽歌
下回去
開始吃飯
不過是他們吃先
以客人為主嗎
嘻嘻


過后到我們吃

我餓了囖
快快去吃飯

yummy yummy
餓什么都好吃
吃飽飽后
在那邊看他們聊天
我的一個堂哥
【應該是叫堂哥吧··我也不知道=--=】他哦
sibehhhhhhhhh高叻
高過我2個頭
0.o
我問我哥
gor``你有沒有覺得自卑··剛剛那個gorgor這樣高哦
XDXD
哈哈
zat他




全部高高的
感覺我真的很矮
=-=
我真的很矮
yerrrrrrrrrrrrrrrr
我要快高長大
XDXD




2點半
他們走了
又是我睡覺的時候料
XDXD
新年在家睡覺
=-=




呼嚕呼嚕
5點半
才起身
^^


又沒事做哦
悶死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原本要去二姑家的
可是我不舍得我媽咪

我就是這樣粘家
XDXD
說到我好像要死掉料
=-=





晚上
10點多就睡了
很早吧
因為不舒服
=X


新年和平常沒分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