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踪者

Saturday, February 13, 2010

沒臉了

嗚嗚嗚
我從昨天傷心到現在了
為什么
想起昨天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咪··我還沒去cut hair叻
對哦··我現在帶你去剪


我帶著開心的心情去理發店

只可惜
開心進
傷心出


剪了一個雞蛋這樣的頭發哦
簡直是不能見人叻
不綁頭發已經很好笑了
綁了更好笑
我真不懂一個星期后
我要怎樣去學校吖
難道
我從現在開始就要低頭做人
T^T
我不要啊
不過我真的是沒臉見人了啦


做么我要去剪嚄
不剪嗎好咯
剪了更樣衰了叻
真的是很down 叻
等下小叔他們上來
一定給他們笑的
為什么我的新年是這樣的!!
我不要吖
><


都怪我貪玩
看到姐姐去剪
我也想換下發型
結果
沒臉收場
T^T


很后悔啊
后悔也沒用
我的頭發沒了
T^T
我不想給人家看到我這個豬樣叻
難看死了
我真的無法接受哇
嗚嗚
讓我死吧




我不用出街了啦
1個月
時間快點過吧
我的頭發快點長吧
=(





我的頭發
做么要去剪
明明是可以見人的
現在搞到沒臉見人
自己拿來衰!
=(






MY HAIR LIKE SHIT NOW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