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踪者

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星期四··啦啦啦··


幾快哦
拜四料

跟平時一樣囖
上moral時
抄nota
正常來說
應該是到unit9料的
我才unit3
沒辦法
我很少做功課的
=)

因為我



bekcekkkkk咯
一直給 ngiam叫我小妹妹

=-=
他說我剪了這個頭發很像小妹妹
喲喲
傷心中
=(

科學節
老師說要交nota
bekcek
我還沒做
=0=
就在那邊pok 命抄
抄完了
老師說不用交

玩耶
==
叫我們回去做exercise

討厭死了

放學
在前門等
這次我死都會在前門等的
巴士來啦
上巴士
嗨喲
現在多了很多人
巴士不夠位坐
=-=
我的位
1個印度人坐著
心里想
你快點滾去后面啦
哈哈
不到一下
他去后面料
開心
啦啦啦
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跟他們說
依玲是我的寶貝
一洲是我的噠令
鈞晶是我的honey
xD
還有哇
俞杉是我的老婆
拉拉
愛死你們全部瓦


心碎了
就算補回
也是會有一道痕


某人
你的一句話傷到我了啦
=(((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