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踪者

Friday, February 19, 2010

新照照來啦+初五

我喜歡這張xD



我又38料=-=




edit到不美><


這幾張照照罷了··
其他都拍到不滿意
修修
=P



初五

早上到晚上都在家
下午跟哥哥賭錢
輸到雞蛋這樣
= =
哥很旺囖
一直贏
不過散場時
他又給回我18塊
XDXD
輸了15塊
^^


skip


晚上
哥跟他朋友去‘飆’摩托
XD
叔叔又出街
剩我1條水和婆婆在家
悶呆
在這邊edit照照
^^


10點半這樣他們回來了
榮杰來叫我去他家賭錢
gor又叫
= =
我不是很想去囖
因為不舒服
><
最后還是給gor和榮杰去料
= =
又說去到那邊有女生哦
結果
去到那邊我一個女生
paisehhhhhhhhhhhhhh到
榮杰又問我要不要去看戲哦
我說你覺得我媽咪給咩
= =
他真的打去問媽咪
媽咪又給哦
只好跟他們去
gor又不要去哦
我1個女生跟4個男生
媽咪說過
不可以跟陌生人出街叻
我跟了
我會不會有危險?
哈哈
白癡厚我
= =

途中
沒去看戲料
去吃刨冰

去到kepong
原本說要吃刨冰的
不懂是關了
還是還沒開
就沒吃囖
去美食中心
去那邊叫香腸吃
= =
特地去吃那條
XDXD
榮杰··何毅權【不懂怎樣寫他的名字】··家銘··文彬
叫了一條super spicy腸
= =
我就說有這樣辣咩
他們就切小小塊給我
了一口
哇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喝料1杯水
= =
還不夠
榮杰幫我叫多一杯涼水
呼呼
立刻喝完
真的很辣耶
第一次吃這樣辣的東西
><
幸好沒有整條腸吃下去
不然我還可以要的
呼呼
我以后要相信他們說的話料
xD
辣到雞蛋這樣哦
呼呼
家銘吃了一小小口
就辣到一直喝水料
我真的不知道他們之前哦
怎樣一人吃一條的
= =
辣死人咯
--|||

吃完了
回家
他們說我一直弄頭發
= =
我沒有事做么
弄頭發是正常滴
^^


回家途中

好笑咯
聽他們聊天
^^
回到batu.caves時哦
有很多警察車哦
= =
剛好前面有2輛在巡邏
后面又有很多

1點
回到家
很快下
= =

走路去榮杰家下先
因為要看他媽媽吃那條腸
XDXD
他媽媽說

很辣··不過不香

過后吃第二口

真的很辣
要喝水料

呵呵
我們全部在那邊笑
過后就來我家料
= =
賭錢
5個人
玩到3點多
累死囖
玩料這樣久
還是一樣
沒輸沒贏
家銘贏很多咯
= =
下次叫他請喝茶
XDXD


呵呵
認識料3個人咯
家銘··何毅權··文彬
不過沒跟文彬說話的
= =
跟他們很好玩囖
如果可以
我很想跟他們出去
^^
一定會很開心的


THE EN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