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踪者

Saturday, February 13, 2010

no skul=)

呼呼
最近的天氣真的是熱死人料囖
= =


今天在家
沒去讀
...
悶死囖
早上跟媽咪去吧殺
多人到
雞蛋醬哦
><
昨天1點半才睡
8點給媽咪叫醒
T^T
明天更死哦
5點就要起身去吧殺買東西
因為明天年三十晚么
=)))


很熱啊
弄到我都火料
氣死氣死
晚上去買衣服
><
在睡午覺時
給媽咪說我
說我沒有買到衣服
就在那邊臉臭臭
為什么每次我都會聽到最難聽的話
hurt到咯
做么要這樣來說我
我沒有囖
我只是累
要睡午覺
><
傷心







我這幾天真的累死了
=(
要幫媽咪收拾家里
我有10000個不愿意啊
不過還是要做
雞蛋雞蛋
討厭死了
算了
認命吧我
XD




其實你們覺得我是怎樣的人
是不是很差
我不知道我在你們心中我是個怎樣的人
可能我是花心
可能我是
可能我是白癡
可能我是懶惰
可能我是叛逆
可能我是傻嗨
可能我是弄到你不爽的人
如果你對我有任何的不滿
請你告訴我
我會改
=))))


我不想做一個人人看到都不爽的人
··我懂我在說廢話= =因為沒人想做這種人··
haiz``




下篇
--沒臉了--


敬請期待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