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踪者

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拜天宮=)))


初八晚上
拜天宮


SKIP 


拜完料
去舅舅家
吃東西
xD


我是不是很貪吃
我知道
=P


去到那邊
我舅舅和他朋友
還有我爸媽
在聊天


我表哥表姐在玩電腦
OMG
我一條水
=。=
在那邊做么


去客廳
自戀
xDDDDDDDDDDDDDD
3更半夜 在那邊拍照哦
啦啦啦



我喜歡這張=)))

這張也是^^
『『看得出我頭發的keksui了吧 - -』』






blurrrrrr的感覺




憂郁xDXDXDXD


幾佩服下我
2點多還可以這樣拍
因為客廳沒人
我沒事做
當然是自戀的啦
XDXD

我舅舅的廚
SIBEHHHHHHHHHHHHHHHHHHHHH多東西的
^^

2點38分這樣hor
【我還記得xDDDDD】
某人信息來
啦啦啦
我開心死
因為很久沒和他聊天了
=))


回到家4點
不過我5點才睡
做么?
某人聊到5點

睡覺去
拉拉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