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踪者

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拜一+開學第一天


拜一
1點才起身
=0=
累呆囖

我沒去讀書
啦啦
在家做豬

^^

SKIP

開學第一天

我去到學校
蓋著臉
低著頭
走進學校
因為
沒臉見人
=[


去到晶和恩一直說可愛
=-=
我就說
keksui到死
我真的是想去死吖
秀又說不會不好看

謝謝你安慰我哇

去華語班
老師說
交作文
交上去
才13本
老師就說
#%×……(×%%……
不懂什么料
= =
我就跟老師說
老師
我們還沒過完年叻
還不可以比較嗎
要等過完15的
XD
老師
無言
說下個星期二一定要交
然后老師
下個星期過完年料啊
XD

然后哦
老師又說
回去讀考試的東西
¥%&&()(
又不懂老師說什么料
我又跟回老師說
老師··我們記在心里的
xD
不會忘記的
哈哈

今天和老師很好玩
=)))))

華語班放學
一出去
要去排隊
看到某人
=0=
嘟嘟嘟
叫洲幫我拿書包去放著
我快點SIAM
XD
我說過不要給他看到我的頭發的
這樣鬼死畸形
hiu~~~

去走走
上課

我一直唱歌
洲··秀
不好意思吶
要你們的耳朵受罪
=-=
拍寫拍寫
我懂我唱到不好聽


SKIP


放學前一節
衰人pakkin
說我現在這個頭發像拉拉

我給他炸到
我說哪有
= =
心碎
佳凱還來問我
做么你的頭發這樣的
OMG
我那時真的是beh tahannn料
罵他
對不起叻
不是特地的
不要生氣
T^T
那時沒心情么


回到家
又一個人打信息
自己寫自己看

我的第二個『『部落格』』
開玩笑的啦
只是有些東西不方便寫在這兒
所以我就寫在電話哇
^^

想和他說
對不起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