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踪者

Wednesday, January 27, 2010

26012010

呼呼
去到學校
華語班
雞蛋
全部功課都還沒做
XD


懶得做
老師叫我們交作文的時候叻
我就說沒帶
老師說明天交
雞蛋囖
我不會寫
T^T

我就說這樣鬼死
XD


過后
跟洲說我拜六的魚事

那個傻婆啊
竟然笑到啊你夸張哦
XD
×表介意我叫你傻婆吖=)


害我后悔講了
><
晶和玲都沒有你笑到這樣夸張哦
有沒有這樣好笑喔
=|


過后
要交練習一
趕快copy依玲的
1下子就搞定
我抄人功課效率果然快
^^


放學
【華語班的放學==】




去放書包
然后去走走


途中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沒有事發生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上課
第一節SEJ
我幾勤勞
在那邊死命抄NOTA
老師又抄了又抄
我就說
老師··你夠了喔
哈哈
他不會聽華語
= =
豬又一直在外面玩哦
害我不專心
XD
一直看你
給洲洲發現
叫我不要一直看啦
我否認
我沒看!!
=P






我榮秀一直說MY ASTRO至尊流行榜頒獎典禮的事
哈哈
老師在前面教課
我們在后面聊天
無視老師的存在
XDXD




下課


吃了就走走
經過某個地方
看到雞蛋紹榮
他又要打我了
雞蛋
給他打
= =
我就說他給人D 啦
XD
最近不斷說這句
粗魯顯得出來又不算粗魯
XD


排隊回班
打回紹榮
他很好喔
真的給我打回
不過我打幾大力下
他又要打回我了
XD
最后
沒打到
XD


回班乖乖上課
= =


國語節
最喜歡上的了
他的功課不用做
可以亂亂跑
他都不理我們的
他抄他的
我們吵我們的
XD


PM節
給老師罰
最后才可以回
=((
因為我們班吵到拆天吶
一下子這邊喊一下
一下子那邊喊一下
XD
刺激下
不過我是安靜的那個咯
=)))


夠力不爽吖
最后才可以回
對不起吖

要你等我
=X
紹榮他們還陪你等我
不好意思叻
要你們等我一個人
有點大牌的感覺
=D




去后門
不爽不爽
豬回了后
1個人
吖wai他們來了
去找人說東西后
放書包
跑過來
我以為他要做么哦
×表想歪
= =
原來是
捏我的臉
媽咪啊
做么你要生到我的臉這樣好捏叻
XD
每次給人捏我臉
自戀=)
他捏到很大力下下的囖
痛痛
=(
不過沒關系啦
玩玩罷了么




回家
跟豬sms
嘻嘻
開心
12點多
甘愿睡了
XD
去找周公去


想你吖 

=)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