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踪者

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blablabla~

星期四的節很悶一下下囖
= =
在那邊討論拜日的事情
去看戲

很閑
從上個星期拖到現在了
我不想拜日出的叻
拜日是FAMILY DAY
陪家人
哎喲喲
不過玲不可以星期六
很 討 厭
><

KH節時
抄NOTA
我問依玲哦
我覺得我變乖了叻
我也覺得我比一洲他們乖了叻
xDxD
我就是這樣自戀
不過我真的是變乖了
XDXD
誰令我改變呢


我現在厚
很討厭上金魚的節了
明明我開始喜歡上科學的
給你教
我不喜歡了
XD
換我的位
雞蛋你啊
還在那邊說我
說我不做功課
它可以跟我換班的
換嗎換啦
= =
還說這次我原諒你們
SORRY
我不需要你的原諒
xD
上他的課
我簡直就是想睡覺!
zZzZzzzZzzzZzZZZzz

過后放學了
耶耶
開心
我真的有夠累囖

上到巴士
很討厭的啦
每次給uncle zat
還要是zat到我沒有話出那種
哎喲喲
><


星期五早早去到
跟晶去sm
哎喲
早知不要去
真的是夠力閑叻
遇到宏彬
呼呼
他竟然說我瘦了叻
我開心到
要飛上天了
xDxD
最近很多人說我瘦了也
不過說真的
我不覺得我瘦了
我反而覺得我肥了
T^T


哪里的衣服不美的
我看到的啦
原本想問晶要不要換去去ts
不過我覺得他們都是不可以的啦
這樣遠
JUSCO又沒什么東西可以買
><

問他們去BREMMALL可以么
又說很遠
><

算了啦
跟朋友一起出就可以了
= =


今天哦
上嗶嗶佬的節
我沒有帶到sketch book
幸好他沒罵
其實哦
他們我想象中的兇啦
==
還好罷了

他很好也
每次都給我們早下課
不過只有我和晶去吃
他們好像不敢下
還是要回班做功課
我不懂
我們在那邊吃
那些雞蛋學長說我PONTENG
雞蛋你啊
都跟你說了
我不會PON的了
我乖了
呼呼
過后去KOPERASI買東東喝

我竟然沒看到這樣大塊的番薯站在我前面
....
嚇死我
閃人
叫晶幫我買
xD
買了puddinq
鈞晶差不多幫我吃完了
因為我不要吃這樣多
哇咔咔
^^


過后到金魚節
悶悶哦
又換位了
這里很好笑
金魚:ini kecil pergi depan situ[他指依玲]
過后他又說
ini kecil pun pergi[指俞杉]
過后俞杉說哦
har..?!?!saya kecil meh>?
笑死我了
俞杉說到很好笑叻
^^
他換去前面
害到我這樣想念他哦
哎喲喲
>~<

過后放學

我忘記拿東西了
回班拿
俞杉幫我跑上去拿
謝謝你哦
感動
^^

放學回家
uncle來時
我看到寶怡哦
哈哈
幾百年沒見
他問我哦
有沒有男朋友
我說沒有
有沒有人追
我說我不要罷了嗎
XDXD
哎喲
UNCLE
很 衰 的
講我好戀
哎喲
人少少
給我自戀下不可以的咩
雞蛋啊

回家

我的雞蛋jacky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它咬我了

流血了叻
痛到我哭啊
T^T
改次不跟他玩了
咬人的
><


過后啊
不開心了
因為某些事情

算了算了
不再去想啦
呼呼

EN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