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踪者

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22012010

昨天星期五
一起身
雞蛋
喉嚨痛到要死
T,T


去到學校
媽咪吖
bo人
還好我看到我朋友
不然我一個人
悶死
過后哦
看到我表哥

你算了啦
每天pon
XDXD




過后洲洲來了
開心
有人陪我
^^


他跟我說今天杉杉會回來學校哦
我開心到
=))))


過后杉回來了
耶比
一直聊天
俊智成了依玲的緋聞男友
哈哈
他們很配1下的
=P




1點50分
杉的媽咪來了
他要走了
很舍不得他
我又要哭了
=((


以前我們都一起的
現在杉杉走了

傷心
想哭
但不能哭
因為很多人
我才不要成為他們的焦點


過后哦
好笑下
看到淑玲
他竟然問我
你跟他拍拖啊
炸到下咯
我說沒有啦
= =
過后哦
我和洲都說他一直很yam的看著我笑
--
可能我想多了


看到 某人 出校了
我就一直和洲說你信不信他pon
我沒有騙你的
他一定是pon的
xD


哈哈
洲給我煩到不行
=P




回到班
我一直問洲
他回了么
你看XX都還沒回
他一定還沒回的
過后過節
出去看看囖
去隔壁班
雞蛋紹榮
又問我
你跟 某人一起啊?
= =
沒有啦
哎喲喲


過后
聽到有人叫我
= =
嚇死我
某人 來的叻
死不死
我還在那邊找人
討厭到死




下課
上課
聽豬說有spotcheck哦
雞蛋
都沒有
= =
嚇死我咩
哎喲喲


上BB佬的節
其實他很好笑下的囖
= =
是我自己想到他太兇了


放學了
他還叫我們去canteen哦
我才不要去
去外面


找人
找不到哦
以為他沒有等我
過后洲洲來跟我說

他叻
0.0
做么我看不到的
還一直看下面
喲喲
討厭死了啦
=(((


過后就一起走去后門咯
某人回了
啊康他們逼供哦
= =
問我幾時開始的
= =
我們朋友罷了叻
T^T
他們死都不信哦
=(
說我們每次一起走
哪有每次
才第二次叻
...
他們到最后還是不信
我也沒辦法了


回到家
雞蛋囖


好像生病了
傷風咳嗽喉嚨痛
全部來報道了
=(((


要休息了
很辛苦
呼呼


杉吖
轉回來吧
全部都舍不得你也


開心下
跟某人sms
=)

No comments: